Friday, August 5, 2011

温碧霞 ,温碧霞庆生豪放抛胸露点 45岁性感不减当年 2011

温碧霞 ,温碧霞庆生豪放抛胸露点 45岁性感不减当年 2011
lifestyle,lifes,women,scandals,celebritys,artist,wife,family,politicians,married,bisnis,onlines,vids,pics,magazine,arts

温碧霞庆生豪放抛胸露点 45岁性感不减当年(组图) 中国娱乐网


资深女星温碧霞自言已经做好十足安全措施。但仅轻轻一俯身,即露出整个乳房。

香港资深女星温碧霞上周六(30日)举行45岁生日派对。活动上,众多圈内好友及身边亲人到场祝贺,场面十分温暖。直在电影电视剧方面有作品出现的温碧霞在活动上也表示,自己近期也在忙於自己歌唱事业的发展。

当晚她穿着由好友Bowie设计的白色超低胸晚装裙到场,温碧霞自言已经做好十足的安全措施。但是她仅轻轻一俯身,即露出整个乳房,粉红色的胸贴清晰可见。温碧霞看到闪灯狂闪。 接着问:「刚才有出问题吗?」太迟啦!

其实,「霞姐」不必太紧张,太家也不必太High。因为「霞姐」可能忘了, 她是有贴肤色胸贴的。所以OK啦!


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亲嘴缠绵

上周六温碧霞举行45岁生日派对,当晚她穿着由好友Bowie设计的白色超低胸晚装裙到场,温碧霞自言已经做足打底,不过她轻轻一俯身,即露出整个乳房,粉红色的乳贴清晰可见,温碧霞见闪灯狂闪,于是问:“刚才有出问题嘛?”

7月30日,温碧霞一袭白色超低胸晚礼服在香港现身自己的生日活动。活动上,众多圈内好友及身边亲人到场祝贺,场面十分温馨。一直在电影电视剧方面有作品出现的温碧霞在活动上也表示,自己近期也在忙于自己歌唱事业的发展。 加拿大家园,www.iask


相似新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Copyright © 2010 | Ritemails| Privacy Policy